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零能不能踢腿狙 零的踢腿狙教程分享

  零在CF端游中是一个和审判者一样,拥有踢腿狙的强者,那在CF手游中是否一样呢?这个踢腿狙又是怎么操作的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英雄级角色——零
零价格 零上线时间 零图片 零和审判者对比
零技能 零视频 零属性 零踢腿狙

  CF手游零能不能踢腿狙

CF手游零能不能踢腿狙 零的踢腿狙教程分享

  目前,我们不清楚CF手游中的零是否和端游中完全一样,如果是的话,那现在已经不能踢腿狙了,因为这个踢腿狙已经在端游被和谐了,之前是可以的,它的操作方法可审判者差不多。如下:

  1、“E”键可以迅速进行近战攻击,攻击效果为抬起右腿迅速踢向对方;

  2、用大炮打的时候不要切枪,打完直接按E,然后就踢一脚,踢完炮子弹就自己换好了,看起来就是踢腿换狙;

  注意:在下蹲以及灵魂武者形态中无法使用的

  好了,以上就是CF手游零踢腿狙的教程,更多新鲜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