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地下研究所地图点位解析 耐心大对决

  CF手游地下研究所是幽灵模式玩法,地图还是以一方死亡或者C4爆炸和拆除才能算胜利,那么这个地图应该怎么玩呢,一起来和切游小编来看看吧。

  【地图解析】

  地下研究所这张地图整体偏大,同时由于环境背景较暗,这无疑增加了游戏难度。此图由中央桥、机房、A区走廊、中央走廊等多个部分组成,结构较为复杂。复杂的构造无论是对潜伏者还是保卫者,在技术上都有着很高的要求。

  【实战技巧】

  潜伏者

  在地下研究所这张地图中推荐潜伏者在A点安装C4,因为相比较与A点,B点较为空旷,移动中的潜伏者想要去B点安装C4非常容易被发现。进攻A点的路线有两条,分别是经过中央桥、中央走廊、保卫者复活点和经过中央桥直接通往A包点,不过这两条安装C4路线都不是很安全,因为这两条进攻路线直接距离较大,潜伏者移动时非常容易被发现,所以在这里推荐大家利用A点的天花板前往A点安装C4,不过在移动的时候要注意保卫者的动向,使用好鬼跳,以免被敌人发现。

  保卫者

  开局后保卫者要注意好分工,千万不能单独冲锋,虽然我们可以使用热武器,但是面对隐身的敌人还是非常可怕的。最好是一前一后的搭配,互相照看身后,在武器的选择方面也不要使用枪声过大的武器,例如AK47、AN94系列武器。一旦被潜伏者安装C4,不要急着偷包,一定要注意搜点,在搜点过程中特别注意一些墙角、高点、管道等位置,一些有疑点的位置,可以开枪扫一下,利用子弹来搜寻敌人位置。如果身上还有烟雾弹的话,可以投掷在包点,利用烟雾来判断敌人位置。

  【小技巧】

  防守C4

  在A点安装C4有一个非常适合拖延C4爆炸的位置(如上图)。首先这个位置比较隐蔽,一般保卫者来到C4安装点都会选择角落、箱子后等位置作为搜寻的目标,将所有危险位置排查一遍,一旦发现没有敌人就会选择拆包。其次这个位置非常容易观察包点的情况,只要发现敌人强拆包,立马下跳干掉。最后这个位置也便于躲避敌人子弹,只需下跳利用地图中的障碍物就能轻松躲避。

  保卫者防守

  在幽灵模式中作为保卫者最重要的还是抱团,只有依靠队友帮助自己看住身后才能很好的防守包点。开局后保卫者可以直接卡住上图中的位置,此位置可以控制住分别通往A、B两个包点的主要通道,一旦潜伏者在中央走廊出现可以迅速发现并干掉敌人。

  【耐心大对决】

  幽灵模式比的是耐心,潜伏者需要一步步有耐心的接近包点安装C4,而保卫者需要有耐心的等待潜伏者的出现。一旦哪一方沉不住气离输就不远了,想要赢就耐心的等着吧。

  以上就是切游小编带来的地下研究所地图玩法全解析,更多幽灵玩法心得,尽在切游网CF手游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