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毁灭礼包抽奖要多少钱 能抽到什么奖励

  在CF手游中,礼包抽奖都是需要钻石来购买资格的,那么需要多少钱才能抽完毁灭礼包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抽完钻毁灭礼包的花费,一起来看看吧。

毁灭礼包VIP折扣表 毁灭礼包抽奖花销 毁灭礼包抽奖顺序

  毁灭礼包抽奖全抽完的花销

CF手游毁灭礼包抽奖要多少钱 能抽到什么奖励

  与其他的礼包一样,抽毁灭礼包时所花费的钻石会随着抽奖的次数越来越多,总花费是13450钻石,具体的抽奖花费如下:

  第一次:250钻石;第二次:400钻石

  第三次:500钻石;第四次:600钻石

  第五次:800钻石;第六次:900钻石

  第七次:1000钻石;第八次:1200钻石

  第九次:1400钻石;第十次:1600钻石

  第十一次:2000钻石;第十二次:2800钻石

  上面就是每次抽毁灭礼包的花销,那么我们能抽到什么呢?毁灭礼包中有魔龙戒指、烈龙觉醒石、毁灭飞弹、AUGS、高爆手雷S、曼陀罗、沙鹰冰锋、精通点、沙鹰修罗、M4A1冰锋、尼泊尔冰锋、巴雷特毁灭。

CF手游毁灭礼包抽奖要多少钱 能抽到什么奖励

  看起来还是挺丰富的哦,不过既然是抽奖,那就是十分考验运气,所以大家也不要想着会有什么特别的技巧哦,有的话,也可能只是抽奖的一些心得吧。更多CF手游礼包的相关资料,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