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黑色城镇一个人单挑怎么打 单打独斗技巧

  在CF手游中,我们有时候可能会遇到这种情况,那就是自己的队友全部死光了,只剩下自己,这个时候紧张是肯定的,那一个人如何反败为胜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单挑的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CF手游黑色城镇一个人单挑怎么打 单打独斗技巧

  首先,作为潜伏者方,当己方只剩下你一个人,而敌方有三人甚至三人以上时,此时不建议下包,因为当你下包之后,你的位置就会被锁定,虽然说不是完全暴露,当和没下包之前相比会缩小很多很多。这时候,建议你可以先阴起来,因为敌方仗着人多肯定会来抓你的,阴掉一两个后就好打了。

  【“黑色城镇”A包点下包技巧】

  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下包怎么下。先来看看A包点,“黑色城镇”的A包点,最实用的下包方法有两种:“小道包”和“WC包”。“小道包”,顾名思义,就是下完包之后去小道守包,这个包要下在A狗下面这个箱子旁边,这样才能确保在小道能打到拆包的人。而且下完包之后,打潜伏的小伙伴一定要注意,此时你的任务是坚持到C4爆炸,而不是把敌人全灭。当然,当你血量比较多,而敌人已经残血的时候直接对就OK了,或者你对自己的枪法比较自信,那么直接对。但是如果自己的枪法不是特别6,或者血量不多时,就可以拖时间了,偶尔出来打两枪,让对方拆不了包就行了,这个技巧在所有爆破地图打潜伏都是适用的。

CF手游黑色城镇一个人单挑怎么打 单打独斗技巧

  “WC包”最适合的就是打狙的,下完包之后,赶紧跑到WC里面躲着,经常出来看看敌方有没有在拆包就行了,要是看见了直接一枪狙掉。

CF手游黑色城镇一个人单挑怎么打 单打独斗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