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楼兰古墓玩法揭秘 稀有道具等你来拿

  CF手游楼兰古墓已经在今日更新,有很多小伙伴在问楼兰古墓新挑战玩法怎么玩,如何顺利通关?又会掉落哪些稀有武器?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看看楼兰古墓的玩法,希望帮到大家。

  【地图背景故事】

  千百年前,楼兰的公主沉迷于狂沙的力量,率领“狂沙军团”四处征伐。最终失控导致罗布泊逐渐干涸变成了沙漠。传说楼兰公主带领军团逃进罗布泊的最后一片绿洲,并为自己建造了石窟神墓,期待有一天能复活重建楼兰古国。古墓内由“狂沙军团”守卫着公主,他们会杀死一切接近密室的人,并在石窟附近兴起昼夜不停的巨大沙尘。

  唐玄宗为了得到“楼兰公主”的宝藏和神器,曾发动大军远征楼兰“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誓不还”,然而进入楼兰公主墓的军队都全军覆没。如今,在沿路及村庄里,游走着许多——仿佛是500年前穿越而来的军队:他们有的是唐代的武士,穿着古朴的盔甲;有的是西域狂沙军团,手持弯刀。

  当封锁石窟墓穴的沙尘减弱,一座古城在沙漠中若隐若现,楼兰公主又将迎来新的探墓人。

  【玩法介绍】

  刚开始进入游戏会先遇到一大批的怪物以及僵尸来攻击我们,我们面对的是全新的地图也面对着全新的NPC以及BOSS,那么是他们先动手的就别怪我们不客气了,疯狂进行输出赚金币进行升级我们自身的等级以及攻击力,这样我们在后面的关卡中输出也会更加的有力,通关也就更加轻松一些,建议在刚开始阶段升级到15-20级左右我们再去面对下一个关卡。

  如图则是我们将要面临的一个关卡,即是开启机械升降梯,然后我们要保护机械升降梯不被怪物所破坏,那么这关卡怎么打呢,怪物的出口攻击有4个出口即是我们的左边有两个右边两个,我们输出的时候一定要靠近怪物出口洞口去输出,这样一来我们的火力会更猛一些,二来我们背后有足够的空间供我们去躲避走位什么的,不至于 4个人待在机械装置旁死守输出,被四面蜂拥而至的敌人给包了饺子群殴了,所以在这个关卡我们要拉出去打,正所谓该浪的时候就要浪的痛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