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将启 美女主播来助阵

  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将要在10月22日在上海举行,现场设置实景还原运输船地图、精彩节目和cosplay表演、多重趣味互动、合作品牌展台等环节,组成“超级火线趴”供玩家观看和体验。此外,还将邀请五大直播平台的10位人气美女主播亲临赛场,为决赛助威的同时,进一步活跃现场气氛,带给观众更多乐趣。

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将启 美女主播来助阵

  10大美女主播降临 与你一同观看巅峰对决

  随着用户人数的不断攀升,各大平台均涌现出众多美貌与实力兼备的CF手游人气美女主播。在此次代表CF手游最高水平对决的超级联赛总决赛中,官方不仅邀请了美女解说全程分析赛事,同时还在斗鱼,虎牙,龙珠,触手,企鹅电竞这五大直播平台提前开启CF手游超级联赛“星主播”(具体活动名称因平台而异)选拔活动,根据全体玩家意愿,选出10位(每个平台两位)超人气美女帅哥主播亲临现场助威赛事。

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将启 美女主播来助阵

  当前,各平台选拔活动正如火如荼的进行中,其中已有如企鹅电竞的小阿狸、纤维,龙珠的入江闪闪、星锐-秋瓷等知名CF手游主播脱颖而出,来到超级火线趴暨超级联赛总决赛现场;同时,斗鱼、虎牙、触手平台的选拔活动也即将揭晓最后结果,玩家们可登录相应平台为喜爱的主播加油助威,让支持的主播前往上海星球影棚(上海市宝山区长江路258号C6),和你一起近距离感受移动电竞枪战盛宴!

  四大合作品牌齐聚 展现CF手游多元化乐趣

  除美女主播外,CF手游四大合作品牌将在现场设置展台,向玩家展现多元化的游戏魅力。他们分别是近期携手CF手游发布CFer至尊的中信银行,完美适配CF手游并提供现场体验环节的北通手柄,合作推出促销活动和专属武器“夏日冰袭”的康师傅劲凉,以及合作推出购买薯片赠CDK活动和专属道具“品客手雷”的品客薯片。

CF手游超级联赛总决赛将启 美女主播来助阵

  以上四大合作品牌在“超级火线趴”这一狂欢盛会现场集结,将会有怎样的精彩呈现?是更多的合作专属道具,还是更给力的联合回馈活动,又或是趣味纷呈的现场互动游戏体验?谜底还请玩家届时亲临现场探索或前往直播平台观看揭晓!

  CF手游超级火线趴暨超级联赛总决赛10月22日战响上海,届时,包括10位美女主播现场助阵和四大合作品牌独立展台在内的众多精彩环节将悉数呈现给广大观众,乐趣无限的线下游戏Party,期待你的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