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大桥激战有哪些点位 地图适用武器推荐

  大桥激战是CF手游中的团队模式地图之一,自上线以来,一直比较受欢迎。那么这张地图怎么玩呢?有哪些适用点位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这张图的打法,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破碎玻璃大乱斗 躲猫猫玩法 玩具城堡
死亡十字 中转站 波斯小镇
免费钻石 大桥激战 死亡中心

  【地图解析】

CF手游大桥激战有哪些点位 地图适用武器推荐

  大桥激战这张地图和运输船差不多,整张地图由集装箱构成,所以很少能够被穿射。相比较与运输船这张地图,大桥激战这张的地图的掩体基本上都是集装箱,子弹不能这直接穿,所以巴雷特系列狙击枪在这张地图的优势不大。整张地图由两条通道构成,也就是左右两侧通道,其中从双方复活点有一条中间连接左侧的副道。整个地图还是较为复杂的,所以需要注意队友提供的消息,注意队友阵亡位置。

  【武器推荐】

CF手游大桥激战有哪些点位 地图适用武器推荐

  在地图分析上已经说过了巴雷特系列狙击枪在这张地图的优势不大,同时又因为这张地图整体偏小,所以首推步枪。步枪的综合性能较好,无论远近都非常实用。M4A1系列武器较为稳定,特别是中近程作战,M4A1稳定性好,射速较快,比较方便刚入门的新手,当然老手更容易掌控。至于狙击枪,因为巴雷特系列狙击枪在这张地图的优势不大,所以大家可以选择AWM系列狙击枪,相比较与巴雷特系列武器,AWM系列武器虽然没有巴雷特系列武器威力大,但是AWM的便携高、换弹快,所以AWM系列狙击枪也是不错的选择。

  【点位指点】

  ①左侧通道

CF手游大桥激战有哪些点位 地图适用武器推荐

  左侧通道比较短,所以交火距离很近。在这里推荐大家使用拉枪打法,也就是直接从集装箱位置提前拉枪扫射。这个位置非常容易出现敌人,所以拉枪的打法是非常有效的,拉枪打法的优势可以减少自己的HP消耗,但是意识要非常的强,能够预判这个位置的敌人。在这里需要提醒的大家的是,很多小伙伴喜欢干掉敌人之后直接冲敌人复活点,这是非常不理智的,所以卡这个点是非常不错的。

  ②右侧通道

CF手游大桥激战有哪些点位 地图适用武器推荐

  这个位置需要注意两个方向的敌人,分别是敌人复活点左侧通道和中路连接左侧副道这两个方向。对于左侧通道位置需要注意的是敌人的投掷道具,图中所站的位置也就是敌人投掷道具的经常投掷点位,所以需要非常注意。而中路连接左侧副道位置需要注意的是面前的这个木箱,很多敌人会选择蹲在这个木箱后面开一枪蹲一下,所以可以提前开枪穿射。

  ③左侧狙点

CF手游大桥激战有哪些点位 地图适用武器推荐

  狙击手的常卡点位,一般在这个位置都是直接对狙,所以大家最好选择瞬狙,瞄狙在这里的优势较大,除了能够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之外,还能够有效的杀敌,所以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在这个点位除了需要注意对面的狙击手之外,还同样需要注意敌人的手雷,手雷在这个狭小区域的伤害是非常高的,所以需要非常注意。

  以上就是切游分享给大家的大桥激战的玩法技巧,更多CF手游的实战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