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英雄大头玩法介绍 带你体验不一样的乱斗

  CF手游生化统领将在明日(9月21日)更新,除了海量新武器,新地图,还有两种新玩法,破碎玻璃大乱斗和英雄大头大乱斗。今天切游先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英雄大头大乱斗,它其实就是大头大乱斗的加强版,那究竟怎么玩呢?下面跟随切游一起来看看吧。

热门攻略
红色烟雾弹 AK47黑锋不同模式实用技巧 沙漠之鹰牡丹使用技巧
沙鹰枪王荣耀弹道测试 征服者实战技巧 英雄大头大乱斗

  地图:目前,只有运输船、椰岛之巅以及玩具城堡将会开放,相信后续会有更多地图出现,而且这三张地图都是团队作战地图,很容易让大家上手。

  玩法规则

  英雄大头是以大头大乱斗为基础,在其基础上进行适当改动和创新,即增加了大头英雄这个新状态。游戏为多局对战,率先胜利三局的阵容获胜。

  实战注意要素

  游戏开始,我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杀敌并减少死亡次数。我们每杀一名敌人屏幕上的进度条就会向大头王前进一步。进度条前进的速度会随着我们判定连杀数的增多而增快。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我们不慎被击杀进度条虽不会降到初始状态但也会有相应的后退,后退的这一点点也会拖慢我们成为大头王的脚步。所以大家一定要注意自己的KD哦。

  在这个时间段大家需要注意三个因素:

  1、各种水果头血量的加成不同

  按照先后顺序在进化为大头王的过程中我们会依次经历蓝莓头(血量100)、草莓头(血量120)、火龙果头(血量140)、西瓜头(血量160),当然还有最后大头王(血量180)这几个过程。血量的提升意味着我们有更长的续航时间。

  2、进化过程中我们的血量会回满

  打个比方,我们是蓝莓头,被敌人打了几枪血剩10滴,这时我们连杀了3个敌人变成了草莓头,我们的剩余血量就恢复到120滴了。

  3、复活时头不会变小(退化成蓝莓头除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