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AK47黑锋值得入手吗 新武器属性揭秘

  AK47-黑锋是CF手游体验服更新的众多枪械中的一把,枪身线条流畅,爆发力十足,看起来很是实用,那么实际上它怎么样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把枪械的属性,不过具体的情况还是以正式服为准哦。

9月体验服新武器
AR15-战龙 M4A1-枪王荣耀 巴雷特-牡丹 沙鹰-牡丹
M4A1-牡丹 AK47-牡丹 QBZ95-天秤座 征服者
M240B-苍雷 M4A1-无名 AK47黑锋 尼泊尔枪王荣耀

  AK47-黑锋

  威力 67 便携 26

  精准 34 稳定 56

  射速 15 换弹 29

  穿透 70载弹 35/70

  小编点评:从上述属性来看,AK-47黑锋威力强大以及极高的精准度,点稳定性较好。

  使用技巧:AK-47黑锋的弹夹加大到了35发,使用起来更加得心应手,这把枪的威力强大,远距离点射是它最好的打法,近距离作战选择压枪扫射打法。点射需要注意开枪的节奏,根据机器配置,适应准星回复的速度,AK-47黑锋的压枪对于新手来说较难控制,需要大量的练习,掌握节奏和弹道,扫射时候把注意力击中到弹道上而非准星。

  更多CF手游的枪械实用攻略,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