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全国公开赛8月月赛战报 骑士团夺冠

  CF手游作为TGA&全国公开赛8月月赛的压轴项目,受到了很多玩家的关注,而选手们的表现确实十分精彩亮眼。那么此次月赛枪战之王是谁呢?下面切游就带大家一起来回顾一下月赛详情吧。

  半决赛到季军赛,全部bo3不含糊

  第一场比赛由情谊至上/.对阵暮光之城,在暮光之城先下一城的情况下,情谊至上/.利用团队模式勇敢的发起了冲锋,将比分扳成了1:1,然而老练的暮光之城战队在第三局爆破模式上并没有再给对手机会,成功的以9:4大比分2:1的成绩拿下比赛,进入到了决赛。

  第二场半决赛在骑士团勤之队和EV5、铁血之间展开。铁血一开始表现就非常的强势,第一局9:4轻松拿下后却不料同样的剧本再次上演,骑士团利用团队模式成功扳回一局,第三局骑士团大举反攻,经过一番鏖战,最终骑士团让一追二完成逆袭,进入决赛。

  情谊至上/.与EV5、铁血展开了第三名的争夺赛,第一局一开场双方打着难解难分,比分一直焦灼的,铁血团更胜一筹拿下第一局,但是历史再次上演,情谊至上/.在团队模式不仅扳回一城,更因为士气高昂在第三局轻松获胜,再次完成让一追二,情谊至上/.拿下第三。

  决赛开战,骑士团碾压成功

  总决赛对战双方为半决赛的两个胜者骑士团勤之队和暮光之城。第一局一开场骑士团勤之队便打出一波小高潮,4:1领先颇多,但随后暮光之城连追二局,最终第一局上半场的比分定格在5:3。下半场双方攻守互换,骑士团勤之队将上半场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9:4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手握两个赛点。

  第二局的团队模式中,双方一开始打得难解难分,人头一直维持在三个之内,但是20个人头后,骑士团勤之队突然发力,把差距拉大到十个人头之上,最终人头比锁定在50:40。最终,骑士团勤之队以大比分2:0拿下了本次比赛的冠军,让我们恭喜骑士团勤之队。

  以上就是CF手游TGA&全国公开赛八月月赛的战报,更多精彩赛事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