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开学狂欢季 登陆就送英雄武器体验卡

  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让玩家在新学期获得更好指尖枪战体验,CF手游将于9月5日至11日开启“英雄武器狂欢周”活动。活动期间玩家只需登录游戏即可领取【英雄武器体验卡】,包括暗杀星、沙鹰-飞电、RPK-赤炎盘龙等五种英雄级武器供玩家免费体验!

  狂欢一周 五大英雄武器等你来拿

  作为以回馈玩家为主旨的大型运营活动,本次“开学季,英雄武器狂欢周”规则极为简单,在9月5日至11日(周一至周五),玩家每登录一天游戏即可获得对应的“英雄武器体验卡”,其中周一至周五分别为玩家奉上RPK-赤炎盘龙、汤姆逊-烈龙、暗杀星、飞电、屠龙五大英雄武器,让你一次玩个够!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以“英雄武器体验卡”形式赠送的活动奖励,玩家可选择在本周内任意时间开启,完全不用担心武器时间过期,在此也提醒广大用户,体验卡将于9月12日统一清空,活动期间记得兑换哦!

  超强属性 助力征战指尖射击战场

  英雄级武器是CF游戏中性能最为优异、外观最为炫酷的武器道具。而以上五种更是CF手游英雄武器中的佼佼者,其中拥有火焰枪身和专属龙炮的RPK-赤炎盘龙和射速超快、外观霸气的汤姆逊-烈龙是玩家公认的挑战神器;暗杀星则是首款游戏首款英雄级连射狙击枪,极速连射和强大威力使之成为广受追捧的战场利器;飞电是首款无限弹夹的武器道具,再加上迅捷的换单速度,让它成为副武器中的最佳选择;而屠龙作为移植至端游的经典英雄级近战武器,以其超华丽外观和实用威力深受用户喜爱。

  除以上突出特点外,以上英雄级武器还普遍具有增加各自种类武器弹夹数、经验及金币加成、加快切枪速度等实用属性。相信,在众多英雄级“神器”的帮助下,广大玩家可以在开学周畅快享受指尖枪战精彩!

  9月5日至11日,CF手游“英雄武器狂欢周”活动开启,五大英雄武器来玩就送,赶快来参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