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QGC夏季赛胜者组决赛赛报 AG战队获胜

  QGC夏季赛正在火热进行中,CF手游作为其中的比赛项目,也受到了很多关注。不久前,QGC夏季赛胜者组决赛在AG与SC两队间进行,最终AG.战队赢得最终的胜利。

  地图BP:

  爆破模式:沙漠灰、卫星基地

  歼灭模式:巷战

  第一场:(沙漠灰)

  上半场:

  保卫者:SC战队

  潜伏者:AG战队

  AG.十一一波四杀拿下第一分。第二小分AG五人突击拿下第二分。

  第三局AG战队勘察1分钟的时间后发起进攻,在下一分。

  第四局AG残局精彩的处理,成都安下C4后一杀3拿下第四分。

  第五场比赛SC似乎找回了状态,扳回一局。无奈比分差距过大,AG在拿一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下半场:

  潜伏者:SC.战队

  保卫者:AG.战队

  AG战队在次依靠5人的突击拿下第一分。SC同样选择5人突进拿下1分。

  AG.成都两波双杀加之时间即将结束,SC无奈交出最后一分。第一张地图被AG拿下。

  第二场:(巷战)

  保卫者:SC.战队

  潜伏者:AG.战队

  AG.战队拿下第一局比赛后SC.战队夺回一分。

  SC.战队在之后的比赛中状态全无。AG总比分5:1拿下第二张地图胜利。总比分2:1进入决赛。

  最终,SC.战队两章地图明显没有找到状态,在面对AG.战队5人突击与对枪的情况下被打的喘不过气来,2:0交出比赛。

  更多CF手游QGC夏季赛的胜者组决赛的赛事资讯,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