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异域小镇怎么玩 异域小镇点位详细解析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异域小镇有着哪些点位?有着哪些技巧?很多小伙伴都不知道怎么玩CF手游异域小镇的详细解析,一起和切游小编来看看吧。

  【地图背景】

  异域小城位于风光旖旎的海峡沿岸,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使这座小城一直都是兵家必争之地,保卫者佣兵公司便在异域小城上秘密建立了自己的军事指挥所,为其在大洋区域的行动提供作战指挥和军事补给。这座秘密军事基地终究还是被潜伏者发现了,潜伏者决定派出精锐成员直捣黄龙,摧毁指挥所。保卫者自然不会坐以待毙,一场殊死较量即将展开!

  【地图解析】

  异域小镇也是标准的双点爆破地图,爆破点A、B分别位于地图下方的左右两侧,地图构造较为复杂,潜伏者走出复活点后可以选择进攻左中右三路;保卫者也第一时间可以分别防守主进攻路线;主进攻路线较为宽广可以清楚的看到对面的敌人。地图中靠近A、B包点的位置小道错综复杂,只要操作灵活就可以在错综复杂的小道中,杀人于无形,同样在小道中也要注意呼吸声防止敌人的偷袭哦。

  【实战分析】

  作为攻方的潜伏者从复活点一出就会进入一个危险的区域,因为就在潜伏者走出复活点的时候守方的保卫已经在中路架好了狙击,只要潜伏一出就可以一枪毙命。作为攻方的潜伏者想要成功突围一定要在突破的时候投掷一枚烟雾弹干扰敌人顺利突破。

  成功突破第一个危险区域后,攻方可以选择左侧或者右侧的进攻主路线,对A、B两点发起进攻,首先是左侧A点,在攻方向前进攻的时候,守方的保卫者由于在中路没有任何人头收入后会转点A、B两条进攻路线防守,这时候作为攻方的潜伏者千万不要贸然前进,可以利用身边的墙体作为掩体先蹲上一波,分别卡位来看左侧小道和正前方的视角。

  (左侧视角)

  (正前方视角)

  攻方成功突破左侧大门之后,就可以悄悄的潜入左侧A区的小道,潜入小道后的攻方可以选择直接进攻A点,也可以通过小道转点进攻B点,同时也要注意在小道中的守方保卫者蹲点。

  攻方潜伏者通过小道来到了B点的门口,这时候不要贸然攻入,可以选择先投掷一枚闪光弹干扰蹲守的保卫者,强行攻入,让敌人无计可施;在B区守方如果被进攻的闪光弹闪到一定要及时找到周围掩体临时防守,尽量减少人员的损失。

  介绍完左侧RUSH A点之后,再来看右侧RUSH B点的进攻路线,进攻B区主路线和左侧的十分的相似,不过在右侧的大门这需要稍稍停留,因为当攻方来到这里时,守方也刚好到达防守的位置,如果交火对攻方有任何的好处,在进攻前攻方可以尝试投掷一枚手雷进行试探,再进行强行攻入。

  通过右侧大门进入小道中时,可以通过小道中的窗体,对外面的守方保卫者发起突袭,很少会有保卫者注意到这里。

  攻入B点一共有两种路线,建议攻方从两侧一同攻击,守方也要同时守卫两侧的进攻路线,在进攻时攻方两侧同时投掷闪光弹效果会更好哦。

  异域小镇的分攻防其实并不困难,只要合理的利用地图就可以轻松的取得胜利哦。

  以上就是CF手游异域小镇点位枪械选择技巧,更多更好CF手游资讯,请多多关注切游网CF手游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