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审判者是否值得入手 黑玫瑰能力分析

  自从生化2.0更新以来,英雄级角色审判者就受到很多玩家的热捧,不仅外形十分性感,而且能力很强,不是一般的角色能够相比的。但是还是有玩家会怀疑,那今天切游就给大家好好分析一下这个英雄的综合能力,看看她究竟是否值得入手。

  【角色分析】

  我们从审判者的造型就可看出非常的适合男性玩家的审美观,特别是潜伏者,更是迷倒不少的男性玩家,但看人不能单看外表,审判者的“内在美”也是不容小觑。

  【角色属性】

  ◆应急攻击:急速近战攻击

  ◆暗影利刃:副武器为飞刀

  ◆暗影利刃远程攻击

  ◆挑战模式移动速度增加

  ◆切换到狙击枪的速度提升

  ◆经验值增加200%

  ◆同房玩家经验值增加30%

  ◆同房玩家金币增加20%

  【应急攻击测试】

  审判者角色独特的踢腿攻击在实战中,绝对是敌人的噩梦,踢腿对敌人造成的伤害是直接无视AC,在对方有残血的敌人时,踢腿直接就能将其带走,且攻击的速度也是任何近战武器所无法比拟的,但踢腿还是有个不足,在攻击的时候是无法移动。

  伤害测试表:

  【暗影利刃测试】

  审判者的第二个招牌攻击方式,在装备审判者之后,我将携带两把副武器,一把是背包上的手枪另一种就是审判者的飞刀,且飞刀的伤害是巨大的,比一些手枪高许多,射速也较为迅速,在换子弹之时切出飞刀进行攻击可比手枪更为方便有效。

  注意:

  飞刀由于是投掷性武器,可攻击的距离不是很远,呈抛物线形状,每局游戏中共有七把飞刀(其它英雄级武器属性也可提升飞刀数)死亡将会得到重置。

  伤害测试表:

  【战场体验】

  在生化模式当中审判者将转换为灵魂舞者进行作战,移动速度将会得到提升。这也就使得灵魂舞者成为生化的利器,特别适合游击跑酷的打法,但在生化模式中灵魂舞者是不可以使用踢腿功能,飞刀照常使用,但被击杀的僵尸不属于近身武器击杀。

  在普通的PVP模式当中审判者照样轻松玩转,在遇到突然袭击中,一记踢腿往往能化险为夷。而在换子弹的时候被袭击切换飞刀比手枪更为实用,而且审判者还有独特的女配音,全新的无线电语音,在击杀时更为爽快激情。

  审判者无论是英雄级的属性,还是游戏中的实用性,都是相当强势的一个角色,绝对是各位玩家的首选。今天的CF手游审判者实用性分析就到这里,更多角色、武器的攻略,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