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赤炎好还是暗杀神好 两大武器对比分析

  最近,很多小伙伴在问CF手游赤炎好还是暗杀神好?这两把武器都是英雄级武器,而且威力都不小。那么这两者之间,哪个更厉害呢?下面切游就和大家一起来对比分析一下这两把武器,一起来看看吧。

  赤炎盘龙属性

  威力——67

  便携——22

  精准——35

  稳定——59

  射速——19

  换弹——27

  穿透——77

  载弹——175

  从上述属性看来,赤炎盘龙在生化、僵尸模式中的优势很大,超大的弹夹无论对与变异还是僵尸都将是他们的噩梦。

  暗杀神属性

  威力74

  精准51

  射速0

  穿透86

  便携19

  稳定46

  换弹21

  载弹18/54

  觉醒技能:暗杀星觉醒形态,通过暗杀星觉醒石觉醒,完美驰骋挑战和生化模式。

  从上述属性来看,暗杀星觉醒后,不仅仅在属性上有一定的提升,而且在技能上,也有非常厉害的表现。

  总的说来,这两把武器各有各的优点,适用于不同的模式,所以大家在战场上选择武器的时候,还是根据自己的喜好和实际环境来选择武器。更多CF手游的实用攻略,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