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审判者原创故事征集活动规则全面介绍

  在CF手游中,每个角色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经历。比如热衷保卫世界和平的斯沃特,为了东方古国而潜伏战斗的兰,刀头舔血的佣兵之王白狼等等。那么审判者有着怎样的过去呢?最近,CF手游中推出审判者原创故事征集活动,各位战友只需要根据火线姐提供的小说主角,围绕她来开启你们的脑洞,撰写关于她的战场传奇哦!

  审判者原创故事征集活动须知

  活动时间:2016年8月3日—8月31日

  活动奖励:

  1、获得38钻+18888金币+M4A1茉莉(7天)大礼包。

  2、中奖战友所写的小说将会发布在微信公众号上,接受广大战友膜拜。

  活动内容:

  1、这次的小说主角是审判者,请发挥想象力,讲述她的爱恨情仇!

  2、在CF手游微信公众号中,回复火线姐关键字【原创】+你写的故事即可参与。

  更多CF手游的官方活动,请大家多多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