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M4A1-死神需要多少钻石 武器价格揭秘

  M4A1-死神是CF手游生化2.0版本中的一把英雄级武器,那就有小伙伴在问这把武器上架需要多少钻石才能购买,想知道的玩家就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CF手游M4A1-死神价格揭秘

  根据以往经验推测,该武器很有可能会登陆到王者礼包,玩家可以在这里花钻石抽取。如果你第一次就能抽中的话,那么只需要400钻石,如果要到最后才能抽到的话,就需要14000钻石。怎么看都不是一个小数目,那么就看你们怎么想了。

  当然大家也可以用Q币购买,应该在688Q币~888Q币之间,具体价格还需要等武器上架之后,才能揭晓,大家准备好钻石、Q币,耐心等候吧!

  好了,M4A1-死神的价格就讲到这里,具体情况大家多留意切游网CF手游专区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