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生化空间站怎么顺利通关 新地图分析

  CF手游将在8月5日更新一个大版本,其中会移植端游的两张生化地图,分别是生化空间站、游乐场,那么他们与端游会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吗?下面切游就先给大家说说生化空间站的通关攻略吧。

  CF手游生化空间站玩法介绍

  生化模式新地图一一生化空间站。这次的故事发生在遥远的宇宙,某大财团的秘密空间站中。该财团为了躲避保卫者的侦查,在太空中秘密建造了一座空间站用于研究新一代生化幽灵。同时为了测试生化幽灵在无重力环境下的杀伤能力,聘请了最精锐的佣兵来和生化幽灵进行战斗,能够活下去的佣兵将得到数之不尽的财富。在巨大财富的诱惑下,佣兵们和生化幽灵展开了殊死战斗。

  新地图,生化空间战。生化,救世主,终结者。都能创建。

  首先说说终结者模式在该地图怎么样。终结者模式在该地图上,玩的节奏非常快。基本每局1分钟就被感染完了,因为该地图没地方好防守。适合玩游击战,不能像其他地图那么刷高分。

  救世主模式,在该地图上也不能像 生化角斗场哪样躲进笼子或者洞里面。只能在各个高台进行防守攻击,刷高分也难。适合游击战。

  生化模式,这个就不多说了。生化幽灵被打死就无法复活。生化幽灵很少赢。在该地图上推荐使用、机枪、散弹枪 步枪。游击战你懂得。

  以上就是8月5日更新的新地图生化空间站的基本玩法,更多CF手游的资讯,请大家及时关注切游网。

8月生化2.0版本更新内容大全
M4A1-死神 生化狂斧 暗杀神 审判者 火焰套装
塔防3 欲火套装 左轮-御火 三头龙 M60-生化杀手
战魔 巫医 分裂者 游乐场bug 奥运火把
高级生化手雷 魔龙戒指 龙爪 三叉戟 黑龙魂
斯泰尔月神 uzi处女座 手斧-御火 游乐园 生化空间站
生化寄生模式 生化对决模式 锦标赛系统 弑魔者 奥运大乱跑
奥运大乱射 奥运大乱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