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武器大师新版来袭 军备制霸一站到底

  继端午节期间为战友带来众多新内容后,CF手游将于6月17日迎来节后首次更新,届时“武器大师”版本重磅核心内容——武器大乱斗(团队+个人)和刀王大乱斗将一同再度登场。

  与此同时,游戏大型回馈活动“武器唤醒计划”第一期系列三即将开启,永久MG3-迷彩等待战友领取!

  创新更新模式乱斗玩法轮番来袭

  自“武器大师”版本推出以来,CF手游创新更新模式,采取每周限时上线数种大乱斗玩法和其它元素的方式,保持游戏内容新鲜度,为运营注入持续动力。而在本次更新中,CF手游上线“武器大师”版本推出的武器大乱斗(TD+个人)和刀王大乱斗,将让广大战友感受最新乱斗玩法的魅力。

  武器大乱斗为“武器大师”版本重点内容,分为团队玩法和个人玩法两种,但大体规则相同,均是考验战友对各类武器的掌握。在该玩法中,随着战友击杀敌人将获得不同种类的武器,从步枪、狙击、冲锋枪、机枪、手枪,直到最终获得近身武器并击杀掉敌人,才算取得胜利。

  刀王大乱斗仅有个人竞技模玩法,在该玩法中战友可以使用任意近战武器,与对手直接展开惊心动魄的短兵较量,与此同时,游戏场景中安放着一把威力巨大的大杀器供战友抢夺使用,拾取之后会获得特殊的重击效果并带有技能。游戏胜负以击杀数判定,率先击杀20次的战友将获得胜利,在这一模式中唯有善用近身武器的“刀王”才能称霸!

  武器唤醒计划永久武器全民放送

  除游戏内容给力外,当前正火热进行的大型回馈活动——“武器唤醒”计划也到了关键阶段,在这一活动中,战友只需完成登陆游戏、特定模式游戏等简单任务可获得活动碎片,累积一定数目碎片后即可兑换永久武器。

  该活动目前上线的仅是第一期,其中又细分为三个阶段,各阶段可供兑换的永久武器依次为AWM-茉莉、MK5-T虎皮和MG3-迷彩,超强回馈,请广大战友切勿错过。

  第一阶段(5月20日-5月30日)AWM-茉莉的兑换活动已经开启

  第二阶段(5月31日-6月10日)MK5-T虎皮的兑换活动已经开启

  第三阶段(6月11日-6月22日)MG3-迷彩兑换正在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