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TGA移动游戏大奖赛决赛落幕 SC电竞夺冠

  作为当下最热门的FPS手游,这场TGA移动游戏大奖赛CF手游的决赛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TGA移动游戏大奖赛总决赛已在上海正式打响。CF手游的冠军争夺战硝烟未灭,最终SC电竞技高一筹拿下了比赛,获得冠军。

  总决赛的比赛,双方打得火药味十足,最终SC电竞更胜一筹3:1拿下了比赛,获得冠军。

  第一局的爆破模式中,SC电竞作为保卫者上来就找到了自己的节奏,4:1的领先让他们打得异常激进,在猛烈的攻势下,AE战队没能再抢下一局,5:1,SC电竞获得上半场的胜利。来到下半场,双方攻防互换,SC电竞似乎仍旧掌握着场上的局势,2:0轻松拿下 下半场,总比分7:1拿下第一局爆破模式胜利。

  第二局团队竞技的比赛中,虽然AE俱乐部以五个人头的优势拿下比赛,但赛后AE俱乐部却因为捡了SC电竞死亡队员的枪违规被裁判判负,SC电竞2:0领先。

  第三局歼灭模式,AE可能是不服刚才的判决,上来就脾气很大,打出了4:1的大优势,最终以5:2拿下这局,将总比分扳成1:2。

  第四局团队模式的比赛中,双方打得格外焦灼,一开始AE战队领先几个人头,可SC电竞顽强地靠着一波攻势把差距拉了回来,最终50:46,SC电竞没有再给AE机会,拿下了最后一局团队模式的胜利,总比分3:1获得了本次TGA移动游戏大奖赛《CF手游》的冠军。

  更多关于CF手游的最新咨询请关注切游王CF手游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