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沙漠灰武器乱斗技巧 适用枪械大推荐

  武器大乱斗是CF手游中十分考验玩家对所有枪械综合运用能力的模式之一,而沙漠灰是一张爆破地图,整体呈缺角正方形。空间分三纵列,间以小道连接。如何在这张地图上玩好武器大乱斗呢?跟随切游一起往下看吧。

  冲锋枪

  适合距离:近程;中程偏近程

  冲锋枪是适合近距离遭遇战的枪械,因而应该将活动区域主要控制在转角、通道这类近距离遭遇敌人的区域。由于初期大家枪械分异不大,因而活动区域选择以遭遇敌人取得先手为主——在大致了解他人使用枪械的基础上,灵活运动也是致胜的必备心法!

  步枪

  适合距离:中程;全距离

  步枪在近距离不输于冲锋枪,远距离仅次于狙击枪。因而是利于使用的理想枪械。但所有枪械的优势都是建立在相对基础上的,不可大意,更不可为了延长步枪使用时间放缓自己的节奏。

  散弹枪

  适合距离:近程

  众所周知,散弹枪是一种近距离有巨大优势,远距离无力的枪械。因而使用散弹枪时除了要活动在利于短距离交战的区域之外,还要以灵活的转向和扫点(主要是复活点)为主。掌握基本的技巧,散弹枪的击杀速度甚至高于步枪。

  狙击枪

  适合距离:远程

  对于不常玩狙击枪的玩家,拿着狙击枪逛地图的阶段是最难熬的,找个背靠墙壁,侧面有掩体的地方,远距离蹲点是最利于狙击菜鸟的方法;但对于狙击老手,则应该保持既有的对抗节奏。此时对抗往往已经接近最后阶段,即使牺牲一时的击杀比也应保持高速的击杀累计。

  机枪

  适应距离:中程

  机枪虽然不如步枪,但此时有实力的对手往往也在机枪阶段,或者狙击枪或手枪阶段。机枪仍然有着较强的相对优势。

  手枪

  适合距离:中程;中程偏近程

  胜利已经不远了,此时要以最快速度遭遇并击杀敌人。手枪往往能在中近距离两、三枪一杀,手枪的发挥此时并不比机枪,狙击枪差。

  近战武器——屠龙

  到了最后关口,考验的是技术,运气和玩家的心理。能选择短距离遭遇是最好的,在时间紧急的情况下就要靠灵活的走位和出其不意的突袭了。既然达到这一阶段,玩家的实力自然毋庸置疑,切莫自乱阵脚。

  以上就是CF手游沙漠灰武器大乱斗的攻略,更多关于CF手游的资讯,请大家继续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