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新闻 >

CF手游武器大师版本今日再更新 端午节活动来袭

  由端游原班人马打造的CF正版FPS手游《穿越火线:枪战王者》(简称:CF手游)今日(6月3日)迎来新版本“武器大师”第六周更新,限时开放“大头大乱斗”和“武器大乱斗个人”两大乱斗玩法。与此同时,游戏大型回馈活动“武器起源计划”系列二已经开启,端午节系列活动即将上线,向玩家派发海量游戏好礼。

 

  两种大乱斗限时开放 新地图废墟都市登场

  “武器大师”是CF手游近期推出的重大版本,该版本采取独特的分期更新方式,每周为玩家带来全新游戏内容。本周更新中,大头大乱斗和武器大乱斗个人限时开放,前者是游戏推出的首个大乱斗玩法,特点为玩家头部体积随着击杀敌人不断变大,且攻击力也随之提升,因此在该模式中,拥有较好躲避技巧的玩家可轻松享受爆头射击快感。

  而“武器大乱斗个人”则是本次“武器大师”版本推出的全新内容,该玩法中,以个人玩家为单位,在击杀敌人后,玩家将获得不同种类的武器,从步枪到近战武器,最先拿到近战武器且击杀掉敌人的玩家,才能取得胜利。因此,这一模式对玩家能力有着较为全面的要求,只有真正的武器大师才能在其中纵横无惧!

 

  武器起源送永久武器 端午节四重活动将启

  精彩的游戏内容外,CF手游近期运营活动也极为给力。此前推出的赠送永久武器活动“武器起源计划”系列一“AWM-茉莉”的兑换已经结束,系列二“MK5-T虎皮”兑换已经开启,5月31日-6月10日,玩家通过登陆游戏、完成杀敌或指定游戏任务可获得“碎片”道具,集齐60个碎片即可兑换永久武器“MK5-T虎皮”,超强回馈,不容错过。

  不光是当前正在进行的活动有丰厚回报,在即将到来的端午节期间,官方准备了四重狂欢供玩家参与。其中有6月9日当天PVP爆头击杀100%掉落钻石;6月9日当天参与挑战模式任意难度可获得2次免费翻牌机会,极大增加稀有道具获得概率;6.8-6.14期间,每日登录游戏完成简单任务领取端午节畅玩礼盒、精致礼盒、巴雷特-战龙、黄金AK等豪华礼品;以及6.9-6.12期间,累充68元即送钻石宝盒、幻影挑战卡,并根据一定比例返还钻石;丰富活动让CF手游玩这个端午high不停!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进行期间还将有一张全新团队竞技模式地图——“废墟都市”加入端午豪华套餐,进一步丰富游戏战斗场景,助力玩家收获更多枪战乐趣。

 

  CF手游“武器大师”版本今日迎来第六周更新,大头大乱斗、武器大乱斗个人两大玩法限时登场,进一步丰富移动枪战趣味。与此同时,“武器起源计划”系列二——送永久“MK5-T虎皮”正在火热进行中,端午节大波回馈活动也即将开启,无限精彩等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