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黑色城镇防守点位推荐 成就孤胆英雄

  黑色城镇是CF手游中一个炼狱般的地图,在这里,要想活下去,就必须杀死所有出现在你视野中的敌人。那么如果要防守,那有哪些点位是具有优势的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推荐几个具有优势的点位,希望帮助到大家。

  【防守点位】

  点位一

  这是一个小房间之内,这里居高临下,通过一个很小的窗口俯视底下的敌人。而由于这里位于一个角落,所以很少有敌人会关注到,而且一般前进时都会端平手中的武器,而不会举高。所以,即使敌人发现了你,你也可以先一秒爆掉它!不过,隔一段时间还是要回头观察一下,防止被敌人爆菊!

  点位二

  首先,要到达这里会有很大的危险性,因为你必须穿过一条毫无遮掩的路才能到达这里,不过,只要躲到这辆货车后面,那你的安全就有了很大的保障。首先,这辆货车紧靠墙壁,只留很小的一条缝隙,所以,敌人要想发现你,就必须贴墙而行,但是这无疑是一个很危险的举动,因为你正举着枪对准它。不过,它也并不是绝对安全的,因为有两个出口,所以一旦你没有兼顾到两面,那就很可能被敌人捅了屁股。其次,就算你经常转身观察后方,但是如果有两个敌人从两头夹击,那你就回天乏术了。很多玩家觉得运气不会这么差,但是,这就是一个事实。如果有两个敌人正在货车附近相遇,为了活命,它们可能会同时躲避到货箱的头尾两侧,当它们转战到靠墙一侧时,你就成了两人中间的肉盾!两个字‘悲催’。

  点位三

  这个点位可以算是最安全的一个点位了,不过,安全的同时也意味着你不会遇到太多的敌人,所以,如果想要超神杀戮的玩家,这个点位可以放弃。因为,这里位于楼梯的下方,而且还有一个箱子挡着,敌人只会从你的前方和右侧出现,而且,正前方头顶是一个桥梁,避免了被敌人从高处狙击的下场。这里位置偏低,一般不会有玩家从这里经过,毕竟,它们也怕被高处的杀手爆头!只有刚复活的玩家迫不得已才会从这里经过。当然啦,对于这张地图不是太了解的玩家也可能会从这里经过。

  在这张地图中,步枪和狙击枪时最合适的武器,步枪可以在相遇战中快速射击,缩短自己的射击速度。

  而狙击枪适合镇守点位,从远处狙杀敌人,拥有其他枪械无法比拟的射程!

  对于黑色城镇中一些相对安全的点位介绍到此就结束了。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