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充气大锤属性对比 棒槌翻身也能逆袭

  CF手游中充气大锤是游戏中一个比较童真的近战武器!充气大锤的威力在众多近战神器中可以说是相当出众的。充气大锤能够在关键时刻能给敌人致命沉重一击,下面切游小编就来简单的介绍一下游戏中的充气大锤!

  充气大锤是一个非常好的近战武器,各项参数完全不逊于三大神器。在实际游戏使用效果中表现也相当完美。因为较长的气体棒槌设计效果,在游戏视觉效果中给人带来视觉上超长的打击效果,更加弥补了气体式的设计结构。虽然它表面看似柔软,但请不要无视它的存在!柔弱不代表没有脾气,关键时刻能给你致命一击。

  近战武器参数对比

  和尼泊尔对比中,可以明显的发现充气大锤仅仅在威力上差了一点,其余数据几乎持平,反而便携程度上更胜尼泊尔一筹。说明充气大锤带来了更加良好的便携,速度有利于在战场一招制敌。

  同样和铁锹神器的对比中,发现同样也是在威力方面较弱与铁锹1个百分点,其他参数全部持平。在稳定程度上大幅度超越5个百分点。

  和军用手斧的对比下,依然在威力值稍逊1个百分点,在穿透能力值反超1个百分点,然后在便携程度上更是反超了3个百分点,这也证明了充气大锤来势凶猛,不只是你眼中所谓的棒槌。

  武器效果测试

  在外观方面,游戏中的充气大锤还是相当扎眼的,看似柔软外表,却难以隐藏它强大的杀伤力。

  在击打的瞬间,中心会产生一个类似太阳的小光圈。

  击打过后行成一个爆炸似的火焰效果,给人相当的霸气的感觉。

  效果过后又形成一个类似陨石坠落撞击地面深坑尘土飞扬的感,效果相当完美。

  切游小编关于CF手游中充气大锤的介绍就是这些了,希望能够帮助大家了解充气大锤的使用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