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沙漠灰对战技巧简析 对战点位推荐

  沙漠灰是CF中一个比较经典的对战地图,这张地图在个人模式和爆破模式中都很受欢迎!这么受欢迎的地图,今天切游小编就来解读一下他的对战点位选择!

  模式解析

  个人战不同于其他模式,复活出生点都不是固定的,虽然不是固定的,但是整个地图就那么几个复活点,抓住这几个复活点,会对你有许多帮助,玩过个人战的都知道,你要一个人独自闯天下,除了你之外所有人都是你的敌人,你的生存方式就是发现一个击杀一个,接下来就来从枪械选择和复活点进行分析。

  武器推荐

  作为一个任何枪械都能使用的地图必须得充分熟练各类枪械,但是个人推荐M4A1系列与AK47系列的枪械,这两个系列在这个模式中有很好的效果,如果你很熟练狙击枪的话也可以选择,但不推荐,虽然狙击枪可以一枪致人死地,但是要不停地切枪也是他的缺陷,如果一个会玩突击步枪的人,足以在你切枪的时间内击杀你,而且使用狙击枪的同时也要熟悉手枪的运用,这是很重要的。

  点位解析

  虽然个人战是随机复活点,但是也是有固定几个地方的,B点附近两处,B点门外两处,A点附近三处,潜伏者基地两处复活点,保卫者处一点,以及保卫者基地门外也有一处。要想赢必须得精通图的地形,来举个例子,A点旁边的楼梯那里是许多人都知道的一个复活点也是许多人通过的地方,两边都可能来人,如果你作为经过的人,那个点刚有人复活开始开枪打你,当你有反应的时候,你已经死了;当你注意周围情况的时候正好有人在这里复活,你可以借用阶梯的隐蔽性观察复活点,当他复活的时候,他是有三秒无敌时间的,这时候你不一定杀得死他而他却有很大的几率杀了你,所以在他三秒时间内尽量躲避,再将其击杀,但是如果两边都有人过来,那就得拼火力了,谁打的快,谁伤害高谁就赢了。

  再说说另一个复活点是斜坡那里,斜坡是个易守难攻的好地方。当你在斜坡那里往外看,你可以看见敌人的全身,而你只会露出头部或者上半身,这就大大降低了被攻击的范围,对面也是一个复活点,而且他是充分暴露在你的视野范围内的,从左边过来人的时候不适合在斜坡里面,那时候的视角是你看别人是半个身体,而别人看你是全身,所以要尽量出来和其战斗,但是你必须得注意,上方的一个复活点和你这个地方的复活点,你能复活不代表别人不能在这里复活,要时时刻刻注意四周,如果有人冲进来就只能靠自己枪械的火力和自己精妙的走位来制敌了。

  切游小编关于沙漠灰地图的介绍就是这些了,大家快到战场中去试一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