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单点中转站技巧讲解 狭路相逢勇者胜

  今天切游给大家带来的是中转站的一些玩法技巧。中转站地图作为单点爆破点对于保卫者们来说是非常占据优势,易守难攻地形加上高空防守使得潜伏者们进攻受阻,那就要求大家拥有灵活的走位与各种经典的战术哦。

  【地图全剖析】

  整副地图中只有一个爆破A点,保卫者的出发地离A点最近可以有效的形成防守阵型。保卫者防守路线颇多,例如高台处狙击手的最佳狙击位置以及火车车车厢高处快速射击,B通道的易守难攻加上障碍物的摆设都对保卫者们来说是福音。整副地图并不太大,有些急功近利的潜伏者会快速进攻下包点,我们只要防守住、埋伏住就好。

  【高台防守、狙击步枪全都有】

  高台处可以架设狙击枪也可以架设步枪,如果地面的潜伏者被队友牵制住火力并且露出身位便可以丝毫无损的击杀下方敌人。有效的卡位点也是比较重要的,不要将身体靠出太多不然会很容易被发现的,只要我们守住这个高台小节获得胜利几率非常大。

  【B通埋伏、虚枪佯攻很重要】

  B通是敌人进攻的首选之地,在B通防守的时候先不要离路口太近,因为敌人进攻前一定会扔出手雷、迷雷来进行试探,在此期间不要扔我们手中的投掷武器。我们在通道处观察投掷武器的消耗后再进攻攻击,但是不要一直出现在路口处,打几枪退回去这样虚虚实实的打法很大几率的提升生存并且杀敌。如果跑的快的话可以藏在箱子后面埋伏,潜伏者如果扔手雷也不会炸伤多少血量。

  B通是一道非常重要的进攻路线,敌人进攻前一定会扔手雷来进行辅助,我们可以直冲通道处进行猛烈冲击,在潜伏者们没有防备的情况下很容易就会被击杀、击退。这招也是奇招一枚但是只限用一次,得到的结果不是歼灭敌人就是突击时全军覆没。

  【车厢出击、判断位置精准一击】

  在地图中路设有很多车厢,并且车厢是可以上去的。如果我们观察到了敌人的位置或者是看到了敌人的火力点我们可以登上车厢猛烈射击,这招一定要打得出其不意,而且一轮射击后不管杀敌与否都要下车厢,目标高很容易被射杀。

  中转站确实是一个很好玩的地方,大家看到这里应该也对这张地图有所了解了吧,其实更多的策略还需大家亲自去游戏中摸索哦,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