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爆头大乱斗攻略 教你分分钟掌握精髓

  在CF手游中,爆头大乱斗,顾名思义就是击打到头部才能给敌人造成伤害,使得游戏的娱乐性提升了不少。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爆头的技巧,教你分分钟掌握精髓。

  【武器推荐】

  作为爆头模式,个人还是首推AK系列的步枪,AK系列的武器在爆头特殊战上面优于其它系列的武器,因为目前其他系列的步枪武器还不能做到一枪爆头(在玩家有AC的情况下),所以高伤害的步枪武器对于爆头模式的优势性还是非常大的!

  【地图模式运用】

  目前的爆头大乱斗这个模式运用的地图暂时只有两个,分别是营地和运输船这两张地图。从地图的战略目标进行分析的话,两张地图的风格完全不同。运输船这张地图自古是兵家必争之地,在游戏中的使用率非常高,从我个人角度去分析的话,这张地图的主要战线分为三条,中间位置以及两侧的进攻走道为主!从营地这张地图来看的话,两方的复活点距离较短,所以相对而言火力点就会比较集中,相对而言战场的体验感就非常强!

  【运输船打法技巧】

  在对于运输船这张地图的打法推荐上,中线距离的战线比较长,根据我个人的游戏经验来看,这款游戏对枪距离越远,它的爆头命中率就会越低,所以在突进中路这个点位的时候,尽可能拉近你和敌方玩家的距离,近距离扫射的话,爆头的几率还是非常高的!

  运输船左侧位置的暗角也是一个不错的防守和进攻的位置,因为这个位置卡住了敌方玩家的进攻路线,并且近距离的扫射爆头击杀率是非常之高,而且旁边会有障碍物,所以很大一部分也保证了你的战场生存率,但是同时也需要注意的是,在自己的右侧位置也会有敌方玩家进行突击,所以自己在进行蹲守的时候要注意自己右翼的位置!

  【营地打法技巧】

  营地这个地图总体来看的话,它的躲藏位置不多,并且不宜进行卡点打法,打法上偏向于比较激进的进攻打法。首先说到一个非常重要的地方,不知道大家在玩这个地图的时候,有没有注意到,这张地图的障碍物是不能做到有效躲避的效果,在进行站位躲藏的时候,头部会露出来,所以大家在玩的时候可以抓住这样的一个特点,因为小部分的身体暴露出来的话可以让你的视野更加的集中,在利用武器点射的效果可以轻松击杀敌方玩家!

  这个点位是位于营地中间地图的中间一个小过道,这个位置更是拉近了你和敌方玩家的距离,并且从我的游戏经验总结来看,这个进攻路线也是很多玩家喜欢进攻的一个点位。AK系列武器在扫射的时候,如果不去刻意压枪的话,它的武器上跳幅度还是比较大的,所以你瞬间的扫射,造成的爆头几率是非常大的!从个人建议上,近距离的扫射,枪口的位置摆放最好是在胸前的位置,扫射的时候不要刻意压制武器幅度的走势!

  本次爆头大乱斗开放的时间是5月20日-5月26日,喜欢这个玩法的小伙伴可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