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中转站点位打法分析 爆破新地图教学

  中转站是CF手游武器大师版本中更新的爆破模式地图之一,而且是一张单点地图,可玩性很强。今天切游就给大家讲讲中转站的点位打法,希望帮助到正在玩游戏的小伙伴哦。

  从地图上看,基本由直线通道组成。而从实际的地图上每个位置都有着很多的建筑物,那么在这些建筑物中就存在很多的点位。所以在通过多次的实验可以得到一个结论就是这张图比较偏向保卫者,但是保卫者采取优先进攻的防守那么潜伏者就会容易很多,因为防守比进攻要容易。通过地图来看保卫者在进攻的时候只防守两条道:一是潜伏者降落点的正前方,二是降落点的右侧。

  (注:小心右侧没有墙的位置,对方可以射击到,而且旁边有一个货箱对方也可以通过那个位置进行射击。)

  只要守好这两出位置就可以稳操胜券。因为当对方五个人击杀三人就可以一波到下包点,下包后再次防守就万无一失了。

  而作为保卫者一方我不太赞成先手进攻对方,而是要等潜伏者进攻,因为这张地图对保卫者守点有着极大的优惠。并且保卫者会比潜伏者更快的到达点位。一旦潜伏者进攻,保卫者就会从容的击杀对方。那么在这里大家就会需要几个点位来辅助自己。

  这个点位用来保卫者防御只有两个字可以形容那就是:无敌。因为在这个位置比较隐蔽,防御性特别好,并且能射击到潜伏者进攻的那个位置。由于是刚开始对方不能通过其他的位置偷袭到背后,那么就没人能够杀死你,为什么我这么推崇这个点位?因为我实验多次,屡试不爽。对方刚出来没看到敌人就被击杀。所以这个点位我很欣赏。

  这个位置的右侧一定要防御好,因为对方可以通过这个位置绕到保卫者的后面进行偷袭,或者下包。并且这个位置也是潜伏者一个重要的进攻位置。

  这个点位是一个瞭望的位置,可以清楚的看到下面的地形以及是否有敌人通过。不过这个位置比较显眼也是两方都适合的一样点位,敌人肯定也会进攻这个位置。所以要牢牢把握好这个位置。

  其实这是张新地图,所以有待发掘的点位还有很多,大家可以亲自去游戏中发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下方留言,小编会在第一时间回答大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