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回廊大头大乱斗技巧 头的大小需注意

  在CF手游大头大乱斗中,回廊地图是很多玩家了解,并且喜欢的地方之一。今天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回廊大头大乱斗的战斗技巧,希望帮到正在玩游戏的小伙伴。

  地图分析

  回廊是一张正方形的地图,在这个正方形的四个角,各有一个有遮挡墙的高台。遮挡墙相对的方向上是一条通路。在地图的左右两侧各有一条通路,每条通路都有边侧两面面积相对较大的墙和另一侧两面面积相对较小的墙。

  在大头大乱斗模式中,所有玩家人物模型的头的大小在游戏的最开始都是正常的。而随着玩家完成对敌人的击杀,人物模型头的大小会增长。除原本的大小以外,还有两个大小级别。如上图所示,我们可以通过游戏界面的中上部看到自己当前头的大小。图中我们看到中间的图标是亮的状态说明我们当然处于大头状态,但还可以再大一个级别。

  而当我们连杀敌人处于暴走状态的时候,我们的头也是处于最大的状态。不要以为这样是一种无上荣誉,虽然大头说明了我们的实力。但相对来说,更大的头也意味着更容易被敌人爆头。所以如何在大头大乱斗模式中,在大头状态下保证自己的生存也是非常值得学习的一点,而这就需要一些技巧了。我们下面将进入技巧的解读部分。

  战斗技巧

  这个点位不经常被使用,但这是一个非常好用的点位。使用的前提是当我们在某一路先于敌人到达的情况下,可以使用跳跃来跳到这面矮墙的上面,在这种情况下,我们是站在矮枪上,敌人从基地过来的第一时间是无法准确预瞄我们所在的位置的。如上图所示,对方两个人中后面的玩家完全没有反应过来,先反应过来的玩家也是需要一段时间来调整准星才可以瞄到我们。

  在经过了几局游戏之后,也许我们对于对手的一些习惯都比较熟悉了。在这时候我们可以根据对手习惯走的路线来进行针对性突击。假如对手喜欢进攻一路,我们可以将少量人员放在那一路进行防守,防止对方推进就可以。而这时我们可以大队人马从另一路突击,突击到对方的基地附近就可以产生如上图所示的效果。在这样的情况下,敌人往往疲于应付正面的敌人,而我们以极快速度从侧面进攻让敌人猝不及防,往往可以让敌人全军覆没。

  在回廊的大头大乱斗中,尤其需要注意的是当我们处于中级的大头或最高级的大头状态的时候,我们在边路的这些掩体对于我们的头没有任何保护作用,如上图所示。另外,在高台处也会将我们头的大部分暴露出来。所以我们要时刻注意自己头的大小,在头处于较大的状态的时候要有意识,明确这些位置是不安全的。

  以上就是CF手游回廊大头大乱斗的打法技巧,更多的玩法还需大家亲自去游戏中发掘哦,祝大家游戏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