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大乱斗适用武器推荐 一杆钢枪定乾坤

  随着炎热夏天的来临,CF手游也迎来了各种乱斗模式,如何在这些火爆的战斗模式中选择一把趁手的装备相信是很多玩家的问题,下面切游就给大家推荐几款武器,希望大家喜欢。

  风之子

  一把全新理念的副武器,长按蓄力可提升伤害,不折不扣的神箭手。射速没有子弹快,远距离需要预判,可以提前发射,考验一个职业射手的时候到了。弹道是弧线,弓拉满后伤害可以将敌人一箭毙命。不足之处就是弓本身太大,会阻挡一些视线,没拉满的话伤害不足,适合在远距离击杀敌人或者蹲点提前拉满弓进行守株待兔。个人觉得值得购买,一种全新的体验,还有经验的加成,想快速升级的玩家们可以选择。

  M4A1-黑骑士

  越火线手游里第一把可以通过换购方式获得的英雄级武器,超极品的属性,稀有的特效外观,专属的枪火效果,特殊近战攻击,还有不俗的经验加成,加上并不昂贵的价格,相信大部分玩家都有能力去得到他。我们可以通过M4A1-战龙换购成M4A1-黑骑士。重要的是喜欢玩挑战模式的玩家注意了,致命一击在击杀僵尸时会有几率恢复5点HP,在僵尸狂潮模式中还可以直接增加血量上限。喜欢M4A1系列又喜欢挑战模式的玩家们还不入手在等什么?PS:放在背包里也有效果哦。

  银月汽锤

  当之无愧的平民神器,在穿越火线手游里的各种比赛中,出场率可谓是高得惊人。其属性乍一看不觉得很厉害,但是谁用谁知道啊,新手也可以用他叱咤战场。近距离最大杀器,中距离爆头率较其他霰弹枪高出一大截,远距离稍微逊色一点,但这并不妨碍他在各大赛事的登场,还在犹豫想要回收的玩家们收手吧,回收了可没有方法再得到一把。

  M4A1-青花瓷

  古典中国风外观,不低于英雄武器的穿透属性,M4A1系列穿透属性本就位于步枪之首,M4A1-青花瓷更是把穿透发挥到极致,大家都亲切的叫他小雷神,可想而知他的属性是有多么的优秀,直逼英雄级武器,但最吸引玩家们眼球的还是他的外观,古典中国风青花瓷,相信很多玩家都会对青花瓷系列爱不释手,快去入手吧。

  9A91-SS

  一杆超级轻便的步枪,有时候会让人觉得他更像一款冲锋枪,无论是便携、稳定、精准还是换弹都有着接近冲锋枪的特点,威力比冲锋枪高,后坐力很低很稳,载弹是步枪的载弹,要是说这把枪的不足可能就是他的载弹量了吧。一款很轻便的步枪,特殊的手感尝试过后,相信你会喜欢上他的。

  AK47-苍龙

  AK47里的贵族,龙绕枪身,外观非常吸引人眼球,属性也是不俗,在非英雄武器里算得上是一等一的武器了。可点射可扫射,点射伤害高,3到4枪即可击杀敌人,爆头一发即可;扫射弹道规律明显,轻松掌握压住枪线即可,高手的话更是扫射连杀嗨翻全场。喜欢AK的玩家们可以选择这款枪,银龙绕枪身,身为龙的传人你值得拥有。

  以上就是CF手游中各种乱斗模式的适用武器,大家看上哪把武器就快去游戏中体验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