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中转站战术点位揭秘 实战技巧全解析

  中转站是CF手游中新出的爆破地图之一,那么这张新地图有什么特点呢?最佳战术点位在哪里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分享一下中转站的玩法攻略,一起来看看吧。

  【注意点位】

  弯道窗口 这个点位很适合狙击,同时也能看到广场处的敌人,如果包点车头有人可以一枪狙掉。同时在残局的时候,也可以在火车头安包,在这个位置防守,绝对给你意想不到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冲过来的保卫者和投掷的道具,使用狙击最好瞬狙,那样就不会有盲点。

  包点通道 这个位置的火力也非常凶猛,使用狙击的话就最好瞬狙了,因为这样不仅能够有效杀敌,同时也能够注意到对方的投掷道具,免得被闪光致盲或者被手雷炸到。当然我们也可以往这个位置丢手雷、闪光骚扰敌人。这个位置如果没有敌人的话,我们就要尽快通过,为占领包点打下基础,同时注意周围箱子,以免被打后背。

  空地高台 这个点位可以说是一个双刃剑,我们可以居高临下的攻击敌人,敌人也可以用投掷道具消耗我们的HP,所以不要给敌人丢道具的机会,尽量一击必杀。从高处打低处敌人是非常容易爆头的,把握好机会,不要让敌人发现我们,最好打后背或者侧身,当然干掉一个敌人之后就要换位置了,敌人的报点可是会让你暴露的。

  广场铁箱 守包的绝佳位置,这个点位的后方是绝对安全的,因此我们只要注意前方就可以了。作为潜伏者,我们可以下包后在这个位置拿狙击枪守点,绝对让敌人头痛。当然使用步枪也非常不错,但是同样需要注意敌人的手雷,这个位置属于角落,手雷的优势非常大。

  【地图特色】

  这张地图的首要特色就是单点爆破,也就是我们只需要留意A点就可以了。单点爆破作为保卫者的优势要大一点,因为我们只需要守好包点就可以了,而作为潜伏者就需要冲锋进攻,而一股劲的冲是不理智的,既然为单点爆破我们就需要前后夹击来给队友安包创造条件,减小我方的伤亡。

  【实战技巧】

  潜伏者阵营

  单点爆破作为潜伏者来说,从一个点进攻是不理智的,因此我们可以分成两波,从两个方向夹击敌人。这样不仅能够减少敌方火力,同时也能够减少己方的伤亡,有时候可以根据队友的报点,来打敌人后背,为己方的胜利创造条件。

  保卫者阵营

  单点爆破对于保卫者阵营来说优势是非常大的,我们只需要守住A点就可以了。在守包点的时候,注意利用包点周围的铁箱来阻挡敌人进攻,能拖延时间就拖延时间,毕竟时间到了是保卫者胜利。当然枪法好的可以选择主动攻击,将潜伏者压制在包点外面。

  以上就是中转站的实战技巧以及战术点位推荐,更多关于CF手游的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