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夜玫瑰技能属性说明 可增加经验金币

  夜玫瑰是CF手游中一个十分厉害的女性角色职业,不仅可以增加经验,同时还可以增加金币,是大家值得选择的角色之一,但是这个角色比较难得,那究竟是怎么获取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夜玫瑰的获取方法以及特点,感兴趣的小伙伴一起来看看吧。

  夜玫瑰

  角色背景:她们行动迅速、身手敏捷,完美地完成了一个个常人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获取途径:无影礼包。在这个礼包里面有一些很厉害的武器和角色,每一次购买礼包需花费300钻石,但是不一定会获得这个角色哦,所以大家在刷礼包的时候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哦~

  角色技能:

  1、高出掉落不受伤害

  2、经验值增加20%

  3、金币增加20%

  以上就是夜玫瑰的角色特点以及获取途径,希望大家看完这篇文章之后,对这个角色有更多的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