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疯狂宝贝购买价格 生化模式专用角色

  疯狂宝贝是CF手游生化模式中专用的角色之一,在游戏进行过程中,如果被感染,玩家就可以触发这个角色哦。那么这个角色如何呢?下面切游就给大家说说疯狂宝贝的购买价格和特点吧。

  疯狂宝贝

  角色描述:跟基本生化角色相比,她的跳跃力更强,技能也会变成半透明状态。

  购买价格:

  100钻石,使用时间为7天;

  280钻石,使用时间30天;

  680钻石,使用时间180天。

  角色特点:

  1、体重轻,跳的高

  和其他幽灵不一样,疯狂宝贝作为女性可以跳的相当高,甚至不需要搭人梯就可以跳上十三区的天桥顶。但是轻飘飘的体重意味着她不是那么好控制的,一不小心跳过了也是常有的事。

  2、技能隐形

  升级后的疯狂宝贝获得了隐形的能力,按下技能键可以以牺牲500HP的代价隐形。不过她并不是完全隐形,隐隐约约可以看到她的轮廓。

  3、体型纤细

  和其他女性角色一样,纤细的体型意味着她们非常难被击中,她们高挑的身材无疑是狙击手的最好靶子。

  以上就是CF手游疯狂宝贝的购买价格及特点,更多关于角色的信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