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按下Ctrl+D收藏切游 切游网 - 好玩的手机游戏下载
新版本武器大师全评测
当前位置:切游网 > CF手游 > 游戏攻略 >

CF手游灵狐者角色属性以及购买价格全揭秘

  灵狐者是CF手游中最先出来的个女性角色,一上线就受到大家的追捧。那这个角色究竟怎么样呢?下面切游就和大家介绍一下这个角色的属性以及购买价格,一起来看看吧。

  灵狐者

  角色背景:来自只有女性角色组成的成为问题部队的Fox Howl,聚集了世界各国女生佣兵中最优秀的女性佣兵团。

  购买价格:1680钻石

  使用时间:永久

  角色特点:

  女性角色在游戏中比男性角色视觉上显得更为娇小,显得容易躲藏。另外,系统默认的角色中也并没有女性角色,而对于喜欢CF手游的妹子们而言,总不能选择刀锋这样的糙汉子作为自己的游戏角色吧。

  以上就是CF手游中灵狐者的角色特点和购买价格说明,更多关于灵狐者的资讯,请大家关注切游网CF手游专区。